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谌永祥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1-06-15 10:48  

为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协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近日,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谌永祥副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独立院校转设后的转型发展工作,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双方校领导就各自学校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特色建设进行了整体介绍。两校发展规划部门就转设过渡期的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建设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交换了意见。党群工作部、学生处、校企合作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和有关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相互探讨。通过本次川渝高校互动交流,就转设过渡期的办学挑战、困难和风险进行了集中“会诊”。

本学期,学校已陆续与湖南、贵州、四川等地8所兄弟院校开展了相关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达成了区域高校协同创新发展合作共识。“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继续扩大开放办学力度,加强校际间的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学校下一阶段发展夯实基础。


上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筹备组第七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筹备组第六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