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5-27 10:32  

为进一步理清并落实推进各项工作,2022年5月26日上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合川校区9307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办公室、外联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川副院长对研究院近段时间开展的工作项目进行梳理。主要包括数字孪生项目、与尔安机电合作项目、与“来画”公司合作项目、VR建模开发、年检工作、钱塘镇乡村旅游规划及乡村振兴调研方案等,李川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

同时,他着重提到与“来画”公司的合作项目,提出下一步要组建团队,策划营销推广方案。跨境商务学院赵逖院长就“来画”项目推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他参会人员展开讨论,积极发言。

最后,李川副院长对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和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形成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负责人对后续工作计划进行说明,表示将积极推进落实。


上一条:学校召开分类发展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