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各中心主任第一次研讨会

2021-09-27 16:10  

为进一步理清研究院各研究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加速推进研究院工作开展,9月26日下午,根据李明海院长的部署,研究院各中心主任第一次研讨会在研究院9307会议室召开,各中心主任和办公室及外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数字技能培训中心、数字贸易研究中心、数字物流研究中心、数字乡村研究中心及数字技术研究中心各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研究中心在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工作,同时就工作计划的具体实施展开讨论。

随后,李川副院长针对各中心工作计划又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各研究中心应主动走出去广泛调研,多做应用型科研,利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研究院会加强顾问委员会团队和学生助理团队建设,帮助各中心顺利开展研究工作。

最后,外联办工作人员就10月中旬即将开展的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及调研清单向各中心主任做了介绍。

会后,办公室形成会议记录、纪要及研究院本学期工作开展计划表。


 


 

  

                              


 

上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十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九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