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九次工作例会

2021-09-14 15:51  

为进一步理清研究院本学期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加速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9月14日下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九次工作例会在合川校区9307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明海教授出席,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周茜主任就研究院9月中下旬的工作开展计划做出详细介绍,其中包括研究院设备购置、筹办第一期读书会、外出交流学习以及研究院网站建设、宣传册制作等工作。办公室各工作人员就负责的具体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李川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各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就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了看法和要求。

最后由李明海院长发言。李院长希望大家共同思考研究院的定位和未来发展,弄清自身能在研究院发挥怎样的功能,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尤其要总结失败案例带来的启示。李院长指出,可以借鉴参考同类型研究院的模式,同时也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制定适合研究院的制度。李院长还对其他相关工作做出了布置。

      会后,办公室形成会议记录和工作开展计划表。


上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各中心主任第一次研讨会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八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