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八次工作例会

2021-07-09 17:02  

2021年7月9日上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在合川校区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第八次例会,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主任周茜首先总结了研究院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就研究院5月份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做了介绍。接着,办公室各位工作人员就本学期所负责的具体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下一阶段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最后,李川副院长就办公环境打造、揭牌仪式暨高峰论坛方案、网站资源建设、微信公众号注册、暑期调研等方面工作做出具体布置和分工,并强调工作一定要落实,要保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会后,办公室形成会议记录和工作推进任务分配表。


上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九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开局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