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11-12 11:35  

1111日下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合川校区9104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明海教授出席,各研究中心主任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院办公室周茜主任就办公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包括9309文化墙布置、宣传册和工牌制作,以及外联工作进展情况等。接着,各研究中心主任对10月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11月工作计划。随后,李川副院长发言,就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聚焦、融合、务实”三个要点,并对研究院后续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说明,包括与合川周边乡镇进行对接、申报新型职业鉴定中心以及国家级孵化器、购置设备等。

最后由李明海院长讲话。李院长首先明确了现阶段研究院的定位及特征,他提到研究院现在处于草创阶段,具有发展方向模糊、客户定位不清晰、条件拼凑、机制简单等特征。同时他指出大家要利用好研究院的平台价值和成长价值来提升自我。最后李院长从“营销”的视角对研究院进行解读,他希望大家把研究院当作一个产品,探索其创新模式。

会后,办公室形成会议记录。



上一条:枫叶为秋、情意最重,乡村振兴、你我同行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十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