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3-04-25 10:13  

4月24日下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在合川校区9307会议室召开。顾红理事长出席,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就研究院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首先,确保今年年检通过,按时提交相关资料审核,并及时关注主管部门反馈。其次,尽快落实“来画”来校培训事宜,将培训与“来画杯”微课比赛相结合,并将比赛获奖作品作为优秀案例向外推广展示。再次,研究院与合川区法学会的合作要按照双方交流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板块中,由专人负责实施。第四,持续推进成渝地区“教育元宇宙”联盟成立事宜,主动参访发起单位,加强联系。最后,加强研究院网站资源库及微信公众号的建设。

顾红理事长讲话。她指出,针对研究院发展现状,要进一步构建科学的组织架构。要将每一个项目细化分解,明确时间进度表,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建立考核机制,各项目负责人每月按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她提出研究院要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实施灵活的合作机制,寻找可开展的项目。

会后,办公室形成分工安排表、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邀请李明海校长进行随心课分享 下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