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14 14:49  

       为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以及更好地开展2022年的工作,1月13日下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在实训楼9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李川副院长主持,办公室及外联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川副院长就研究院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先对研究院的成立及目前的组织架构情况进行介绍,后从制度、设备及文化建设,参加会议及外出调研情况,项目申报情况,产学研合作及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五个方面对研究院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办公室及外联部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工作述职,指出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向。

       随后,李川副院长布置研究院2022年的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做好年检准备工作、加强外出调研、项目申报、提升学术能力、积极开展业务五个方面。

       最后,参会人员就研究院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2年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提出各自想法。李川副院长提出,2021年研究院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跨越,2022年要努力完成“从有到优”的目标。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一行人员赴中科院重庆科创中心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特色发展研讨会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