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2-03-18 09:52  

       为尽快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17日下午,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第十一次工作例会在合川校区9309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明海教授出席,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周茜主任就研究院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包括研究院与大数据与智能工程产业学院的联动项目——智能机器人及VR眼镜等设备的购置,与重庆尔安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数字经济技能人才培训项目,数字真人项目,与”来画“公司的合作项目等。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就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由李明海院长发言。李院长首先明确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并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将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接着,李院长提到三家教育公司,三节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劳瑞德教育集团,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对其进行重点关注,学习其发展模式并寻找合作点。

       会后,办公室形成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


上一条:重庆现代数字经济研究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随心课”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校企合作服务中心一行人员赴中科院重庆科创中心考察调研

关闭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地址:重庆.合川区  学府路9号
邮编:401520